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窮遊濟州(Day3-Part3)@挾才海水浴場、梨洞夜景及KyoChon炸雞11June2017


第三天旅程 (Part 3)


(下圖)離開翰林公園,就在出口過對面馬路,有一個停車場及便利店,還有一間貓咖啡店,可惜不多貓,還好像與顧客隔離的。




狹才海水浴場


(下圖)從貓咖啡店繼續向前走便是狹才海水浴場,這裡離正海水浴場有一點距離,但就在旁邊。



(下圖)海水很清澈,可以看到水底,水是透明的,不像香港的海灘。站在水中,是可以清楚見到水底的生物。



(下圖)今天整個下午都是陰天,沒有想過走到挾才海水浴場時,竟然看到藍天,多了一個看夕陽的盼望。


(下圖)站在水中看著太陽慢慢落下,腳感到很清涼,在我心目中,單是這時刻便已經是旅遊了,不需要甚麼景點。潮水一早已退了後遠,這刻感受到潮水逐漸走回來。


(下圖)自從買了Sony的相機後,可以用手機搖控拍照,是很方便的,所以很喜歡這部無反相機。



(下圖)剛好有一對準新人在拍婚紗照,希望他們真的可以走到白頭。


(下圖)父與女,女兒永遠是爸爸的隔世情人!



(下圖)能走在一起是緣份,能一起尋覓才是情。


(下圖)跳起吧!為自己的前路及目標,一起跳起吧!




(下圖)經歷了不少,看著太陽落下來的機會亦不少,發現當太陽落在與水或地的某一個距離,經常會開始積聚了一些雲,那些雲就好像被吸引著似的,最後太陽卻反被雲所遮蔽了。所以我沒有等太陽完全落下便向巴士站方向走。

人生或許也是如此,好像吸引著某一些事,好像戰勝了某一些事,最終可能反被吞噬。


(下圖)我不是讀地理科,也不是讀中史科,但卻很喜歡地理及中史,這些由熔岩冷卻及風化而成的地理環境,很吸引!





(下圖)每到潮退的時間,也有不少人在挖蜆,很想加入,但挖到又如何?若我住在這裡便好了!


(下圖)看到似是夫婦的二人,可以坐下來,安靜地看著美麗的景色,彷彿世間一切的名與利已不重要了。


(下圖)在濟州裡不難找到的小石堆。


(下圖)挾才海水浴場。



(下圖)浴場旁有一些食肆,不需擔心食的地方。




(下圖)在這地方過馬路,便是回到濟州巿的巴士站。


梨洞夜景


(下圖)我在梨洞附近下車,天色亦已入黑了,氣氛反而更浪漫。




(下圖)看到三五知己的韓國人,帶了燒烤用具,坐在海邊暢快地談天談食,好香的五花腩、雞翼及香腸等,令人垂涎!這才是生活,我不確定韓國人與香港人的真正生活異同,但我卻嚮往這裡的生活環境,工作時間外可以坐下來釣魚、挖蜆或坐在海邊暢飲暢食,真的很羨慕!





(下圖)這些人在放天燈,曾經在首爾塔附近找到有關臥龍諸葛亮的寺院,這裡的天燈令我同樣聯想到諸葛先生。



KyoChon韓式炸雞


(下圖)今天真的忍不住買了一盒韓式炸雞,原本想買蜜糖味,但已售罄,唯有食韓式辣雞。在韓國食炸雞是很好吃,但遺憾的是一個人怎能食一隻呢?又不能買半隻!我明白是即買即炸,炸了不能只賣一半,但為何不可以斬一半及炸這半隻,若有另一人要半隻時才炸另一半,不是解決了問題嗎?為何要「強迫」別人食一整隻呢?(當然也可以說他們沒有「強迫」我光顧......)



(下圖)最終只能食到三分一多些,其餘便送了給旅店老闆了。公平地講,很美味!10分滿分值8.5分!


我有胃酸倒流的習慣,所以一直八點後盡量不吃,這晚真害怕會半夜起來嘔個痛快呢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