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窮遊東京(Day3)@河口湖富士山23Nov2015

第三天旅程@23Nov2015


富士山消失了,我決定沿河口湖的湖邊向酒店方向前進,天色總是灰灰沉沉,不知是否感受到我的心情,我選擇好好享受這裡的寧願。

雖然有Google Map,但始終不太清楚往酒店的路,所以這次在天色昏暗的情況走在高速公路,與車爭路,又走入黑漆漆的隧道,總有點不知方向和危機感,幸好很快便走出隧道(事後發現隧道旁有一小路通過),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獨自旅遊的體會,就是人生總會遇到種種困難,不清楚前路,但黑暗盡頭總會有光明的。


前往酒店前,湖邊有一些坐位,我選擇坐下來休息,趁天還未黑之前欣賞這湖景。坐下數分鐘,富士山的山頂終於再次與我見面!可惜當我準備拍攝的時候,她卻害羞地躲藏起來。


再向前走了數分鐘便到達酒店,$420多港幣一晚的酒店已是河口湖旁較便宜的酒店,理所當然地是山景房,估計面向湖的房屋不會便宜。或許受福田屋所影響,所以對這酒店的期望不會太高,但原來並非如此,我不能跟近千元一晚的酒店作比較,但無論地點、整潔度、空間感,浴室、床及其他設備也理想,$420還包括自助早餐呢!10分滿分我會俾9分。


 可以自助免費喝咖啡,我沒有咖啡癮,但都會試試,味道不錯。旁邊是微波爐及電腦。


房間空間足夠,床也舒服,房內還有空氣清新放濕機。


一切設備也足夠,雪櫃、電視、風筒、熱水壺及拖鞋也有。


浴室內應有盡有,整潔度有9分。

放下行李後,我問職員這裡附近的食肆關門時間,原來很早便關門了,職員表示我可以用2100円於酒店享用自助晚餐,所以我購買後便回到房間休息,因為外面天色已黑。


休息過後便前往享用自助晚餐,雖然款式不是超多,但單是任食松葉蟹腳便值回票價了,當中數款的熱葷和冷盤也不錯,任飲果汁,有點後悔下午食得太多小食呢!

第五天旅程(25/11/2015):東京站及秋葉原
窮遊東京後感@Nov20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