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窮遊東京(Day4)@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及大池公園17Nov2016

第四天旅程@17Nov2016


這天起床,就像走入了仙境般,一片迷霧,能見度不高。


心中慶幸自已前兩天有幸見到富士山,真是要懂得感恩,亦要學懂把握及珍惜。


即然今天大霧,心想只能在湖邊走走,所以慢慢食一頓豐富的早餐。誰知一面食早餐,迷霧便漸漸消散,我回到房間收拾及Check Out。

當離開酒店時,陽光穿過迷霧照射到湖面,並驅散著迷霧,整個湖面像仙境一般。




迷霧散後,反而是最好天色的一天,所以我決定再次到自然生活館,希望可以從那裡看到不同景色的富士山。

沿途看到太陽藍天下的紅葉迴廊,忍不住三顧迴廊呢!












從沿途到這裡是可以看到更廣範圍的富士山,很值得大家到這裡逛逛,不過路程不短的。雖然今天天色很好,但較多煙霞,反而第一天的富士山最清晰。

休息一會,我會出發往大池公園,是一段不短的路程,大家可考慮乘巴士,我則選擇走路前往。


沿途雖然有點累,但風景真好,不熱又不寒,很舒服,我在途中到高田屋超巿買一點食物,當然要到Lawson Store買牛乳布丁甜品啦!



沿途風景不錯。


途經山梨寶石博物館,但我沒有興趣,所以沒有入內參觀。再向前行便到大池公園。






這裡的銀杏葉遍地很漂亮,不知為何我未到過韓國,但感到有點韓國Feel。





穿過大池公園,湖景也很漂亮,旁邊便是北原博物館,有很多懷舊玩具,以幸福時代作概念,不過我沒有入內參觀,從門看裡面都是懷舊玩具,入場要800円呢!





走回大池公園,富士山便變成火焰山了。


走到河口駅,火焰山變回富士山,我的河口湖旅程便在此結束,準備重回新宿。


回到新宿,簡單到松屋食了一個不差的晚餐,只是食完整晚口裡都是蔥味。

接著便乘新宿線往馬喰橫山站,出閘後走到東日本橋格子酒店及青年旅舍,只需幾分鐘路程,有幸住到這酒店,令我對東京的住宿完全改觀,亦開始增加到東京的動機。

這間酒店裝修新,很整潔,可惜是地下的酒吧裝修,下次到東京會再住及試試。這間酒店分開男女層數,二樓是一個共享的空間,沒有煙味,有電視、微波爐、WiFi,公共雪櫃及杯碟,設備足夠。

浴室是在二樓的共享空間出面,雖是共用但是獨立浴室,每個獨立浴室空間足夠,進入後有寬衣的地方,洗澡有門關上,不怕弄濕衣服,熱水及水壓足夠。睡房裡有很多床,較膠囊的空間大,但都有膠囊的問題,就是對流空氣一般。

總括來說,以$150左右一晚的酒店,這裡10分滿分,我會俾9分,地點、環境、浴室及床也很高分,夏天要試試才知。



儲物櫃算是足夠,若是行李太大可以放在旁邊,只要將貴重物品隨身或放入儲物櫃,每個儲物櫃都是自訂四個數字密碼,最緊要自己記住及開關時不要被別人見到。


每一層都有這個梳洗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