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窮遊東京(Day4)@閒遊原宿26Apr2017


第四天旅程


第四天留在酒店裡休息,慢慢食昨晚買的食物,好好拿出iPad Pro,開始畫畫及上色,到大約2點,想外出走走,突然想緬懷很久前食過的Red Rock牛肉蓋飯,所以坐地鐵前往明治神宮前站。



(下圖)很佩服自己認路的記性,很快直接走到Red Rock。


(下圖)很奇怪,一直都是排長龍的Red Rock,今天我竟然是第一個進入,是這時段的第一個客人。


(下圖)今次做一個大盛,真的很好吃!值得再來!




(下圖)吃過牛肉蓋飯後,就在原宿竹下通走走吧!



(下圖)每次見這些pancake,也想起小時候的動漫「我係小忌廉」。







(下圖)這裡有一間Daiso,很大的,一逛便逛了近一小時。這個小玩意很有趣,如果有人想買來玩,請留言告知,我幫你們買。



(下圖)小小的精品店也有機械人招呼客人。


(下圖)突然向天一看,發現今天天氣很好,這Magic Hour的顏色很美!世事很多時都是這樣,你有目的地看夕陽,夕陽不肯出來相見,當你沒有找她,她卻出現在人前,而你總是已不在最佳欣賞處,只能羨慕......



(下圖)最後徒步走過新宿,精神好了很多,四周很多人,而我繼續是一個人,好好享受自己也不清楚的前路。



回到酒店,繼續完成這一幅畫,不知不覺已近十二點了,明天是最後一天,我會到秋葉原找找星夢學園的精品,希望這次可以找到呢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